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有什么搞错了!
如果说幸运与不幸是加减得0保持平衡的话...我宁愿不要现在这个好运来求之后的一切顺利啊!!...


到底特么怎么了嘛!



边晒太阳边看了篇同人文结果泪目......所以说到底特么怎m

2012.10.24 Wed l 未分类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是说拖了多久才玩了这个游戏,久到完全忘记已经已经存好又重新跑去下(ry

于是趁放假集中精力打出了Ivan的一条HE,意料之外的长剧情但是真的

超!爽!快!

AVG(そしてBLゲー)也可以这么爽快的吗!还是说有个爽快不扭捏的受け担当的主人公就注定了这种爽快感?连H都H的十分爽快又合情合理实在是太难得了好吗

而且屡屡被戳中笑点,情不自禁做出对着屏幕「おいおまえらwww」这种撒比西的事(扭头

这种“好基友讲义气”的设定实在是我的软肋啊,以至于每次劫后余生放声大笑互拍肩膀什么的都会被感动到。最后的弥留之际那里也着实鸟肌!

难道是因为太久没玩BLゲー吗Ivan线下来整个人都ごろごろ状态←


留地写其它感想!

2012.04.06 Fri l 未分类 l 留言 (0) 引用 (0) l top
混了七天的结论:
1,大概,从今以后,再不可能彻底地放松啦...有那个闲也没那个心啦【扭头
2,无肉不能活!...一天也不行!!!
3,求老天赐好男人一枚!...还有钱!大量!.....或者至少选一样给我好吗!!!【老天:滚


漫画タイムーーー【好啦我知道自己很LAG=____=
イシノアヤ的「椿びより」和「椿だより」,非常温馨治愈的故事.比起轰轰烈烈的恋爱,这种仿佛家人间的平凡的琐事,微小的细节和细水长流的剧情往往更能打动人啊(´∀` )
よしながふみ的「きのう何食べた?」,似乎可以边看边闻到食物的香气呢(´∀` )对话都太棒.尤其喜欢的是那些现实的部分...总是很佩服一些作者,到底对生活有多留意和用心才会刻画的这么细致入微呢

此外山下老师的购入补完计划PART2,终于实行了= =+
至于PART3和4...等灾区物流压力缓解之后再决定!


あと三ヶ月...たぶんね
2011.03.22 Tue l 未分类 l 留言 (0) l top
距离嚷嚷着怎么送货这么慢还不到15个小时就收到了这个= =
ch.jpg
嗷嗷嗷!
以前看<穷鼠>时还好,前些日子知道出了完结本的<俎上>便下载来看竟然泪目,这下真材实料地感受了遍果然又湿=////=
chesee.jpg
这个镜头爱=////=
感触的台词很多,上上篇日志时就在摘抄,边抬起胳膊抹泪,到最后自己也在惊讶原来竟然这么喜欢这个故事.
cheses.jpg
收录的叫做<黒猫あくびをする>(黑猫打了个哈欠)的超短番外,基本上是今ヶ瀬的女体妄想,不过很可爱呀>///<

(好吧再去听遍<穷鼠>抓顺便期待年底的<俎上>抓......不过这会是我第一次听N村攻么= =)

2009.09.18 Fri l 未分类 引用 (0) l top
1,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e22d8af6d7cd30184ba8145d000ab062.htm?cm_cat=25
......差那么一点点,就要败了这个
而那个"一点点"其实包括了——"订的同人本正在路上""哦对了还订了[ ]和[ ]不是么囧" "下午才打着调研的幌子去烧瓶"以及总结性的"这样下去PS3 SLIM会变浮云!".........啊啊啊啊啊算了还是等出了茄子君再收来和大哥组CP(...= =)

P.S.じゃっく&ちょうちょ的野良犬疾走日和超棒的啊啊啊啊我不枉此生了啊啊啊啊啊じゃっく五唔呜舞呜无

2,http://www.fujitv.co.jp/drama_extra/s_index.html
三谷幸喜!佐藤浩市!三谷幸喜!佐藤浩市!三谷幸喜!佐藤浩市!......
然而"出演者への握手・サインなどの要求、贈り物などはお受けできませんのでご了承ください。なお、写真・ビデオ撮影、大声で呼びかけるなどの行為もご遠慮いただきます。"——便完全没有前往的意义了呀气!!

3,
d1.jpg
d2.jpg
最近的精神食粮(= =)

2009.09.12 Sat l 未分类 引用 (0) 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