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信者><无神论><黑夜尽头>被全天循环播放,好不容易才有了可以听到这种程度的中文歌嘛
但这三首总莫名让我想起去年冬天在北京,连续一星期快半夜时蹬着车风驰电掣地路过的那个海淀剧院的转角对首都其实没什么感觉,但蹊跷在最近几年每次去几乎都会碰到一俩首"不知为何很对味"于是听到耳鸣的歌.04年是< gravity >和< cowboybebop >的op,06年是<瞳の住人>,07年冬天是< walkietalkie man >,秋天是Sid版的< new york >...... 呃果然或多或少反映了当时的心里状态吧
===========献给重逢的此时此刻===========
终于等到了!(...却反而比不上想复习政治的心情热切?)
刚打完教学篇.所以除了那长片头看得我满眼爱外其它还不好说.且为什么有些镜头里大家的脸会仿佛冬季特补之后的丰满?
...那啥,截图是自然
dsnap052.jpg
dsnap064.jpg
dsnap077.jpg
FF的theme响起来的时候,真是...鸟肌
dsnap057.jpg
只看到TIDUS啦...尽管是张小脸
dsnap058.jpg
...相比吉坦(才不要叫ZIDANE!)平井久司人设般的大眼睛,还是后面的CLOUD顺眼些啦
dsnap059.jpg
dsnap061.jpg
一侧一正...果然还是SQUALL最靓仔呀指!
dsnap062.jpg
很高兴这张里面没有CLOUD.(到底要如何化解我迄今听到< why >还是揪着心难过想丫一命偿一命的怨念!)
dsnap067.jpg
为什么SQUALL一个人为什么一个人......算了这样也比王国之心里和Aerith们有互动来得称心
dsnap070.jpg
dsnap071.jpg
...那摆明了套近乎的嘴脸是怎么回事啊洋葱仔!
dsnap073.jpg
变猫嘴
玩过(一半未完囧)的FF正传系列心水排名如下
FF10>FF8>FF9=FF7>FF12>FF2(这个实在太老了对不起捂脸)
所以就以TIDUS来开始吧

2008.12.18 Thu l 未分类 引用 (0) l top

引用

引用 URL
http://maiouter.blog124.fc2blog.us/tb.php/17-498f41f1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